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晋江分会成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20 11:0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晋江分会成立大会举行,浔兴拉链董事副总裁张田任首届晋江分会会长。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361度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侯朝辉表示,晋江分会的成立是协会自去年以来,相继成立的第4个分会,分会的成立将助力协会更好地服务会员,同时也便捷了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张田表示,近几年来,为使经济得到持续的快速发展,泉州地区加大了经济结构调整及产业转型的步伐,而要完成调整和转型就需要一大批善经营懂管理的职业经理人。虽然晋江有很好的经营环境,可供职业经理人大显身手,但职业经理人的继续学习和提升,人才的开发、交流、配置和利用还没有形成一套完整的体系,特别是没有一个能够连接职业经理人与政府、职业经理人与高校、学者互动交流学习的平台,职业经理人也没有能够利用在企业工作的优势,创造为政府承担项目调研和进行社会公益活动的机会。因而,晋江分会将利用组织、团队、人才的优势发展会员,并发挥分会职能及职业经理人的潜能,为晋江乃至泉州的经济做贡献。

  晋江分会高级顾问、利郎执行董事副总裁胡诚初表示,所谓的“经理”便是经营和管理。职业经理人靠的是能力和技术吃饭,优秀的员工和职业经理人都是免费的,落后的员工和职业经理人都是浪费的。他鼓励职业经理人要自信自爱,在岗位上贡献自己的能力。

  据悉,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福建省成立最早的职业经理人协会,现在已经是第三届理事会,聚集了泉州一大批民营企业的优秀人才。

  (记者_曾小凤)

  

标签:职业经理人|晋江分会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