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晋江28家企业组团参加香港玩具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09 10:5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安海玩具同业公会获悉,晋江28家企业拿下45个摊位备战香港玩具展,其中包括嘉利、力利、恒盛、嘉年华等多家本地优秀企业。

  据悉,香港玩具展是亚洲最大的玩具展览会,在全球排名第二。本届香港玩具展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以下简称“贸发局”)主办,将于2015年1月12日至1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而上一届的展览共吸引了超过41000名来自121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进场参观采购。

  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香港玩具展是2015年首个业内展览,将汇聚约2000家优质参展商,向国际买家展示各式各样的产品,为买家提供良机,同时掌握全球玩具业最新的市场趋势。

  记者从本次展会的官方网站获悉,香港玩具展涵盖玩具业的所有范畴,展品按不同主题的展区展出,由传统玩具到创新科技产品应有尽有。大受欢迎的“新世代智能玩具”展区在2015年将引入更多融合传统元素及高新科技的玩具产品,包括透过智能装置应用程式来控制的玩具、结合近距离无线通讯(NFC)及扩增实境技术的玩具等。此外,随着全球消费者愈来愈注重健康与运动的市场趋势,本届展会还将设立全新展区“运动用品及游乐场设施”。同时,展览的焦点之一“品牌廊”,也包含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品牌。

  晋江力利玩具有限公司作为香港玩具展的常客,针对此次参会做足了功课。“本次香港展我们实际上是有两个不同的展示厅,一个在国际展厅,一个在国内厅。国际展厅主要针对自主品牌的DIY手工串珠的展示和推广,因此在布局上会倾向于国际化一点。国内展厅则以工程车系列的推广为主。”力利总经理许宾宾表示,每一年的香港玩具展都是玩具企业参展的盛会,更是对企业实力的考验。

  来自福建三井科技有限公司的巢生品牌则是第一次参加香港展。作为一个成立不到一年多的新品牌,试水国际展会,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何德佳有着自己的见解。“借助此次展会提升巢生知名度是一方面,更为主要的是,我们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为品牌注入新的创意和文创内涵。”他说。

(记者_蔡明宣)

标签:晋企|组团|香港玩具展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