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晋江25家鞋服企业赴闽江学院招聘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24 10:1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上周六,浔兴、利郎、百宏、向兴等25家纺织鞋服及其配套企业,在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的组织下,参加闽江学院2015年毕业生双向选择交流会。

  “今年有很多的企业报名要参与招聘,我们从中筛选出需求较有针对性的企业过来。”晋江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加这次招聘会是落实闽江学院与晋江市政府合作协议的内容,通过该双选会录用的闽江学院本科毕业生,在晋江市企业就业满一年后,根据相关文件可享受一次性学费补助10000元,属于优秀人才的,按相关优秀人才引进政策给予相应待遇。

  据悉,今年是落实合作协议内容的第二年,双方的合作期限为5年。该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晋江专区,此次25家企业带来了近400个岗位,当天共收到了458份简历。

  (记者_曾小凤)

标签:鞋服企业|闽江学院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