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鞋服企业双微营销兵法进行时 双微引爆力强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鞋网2013-07-01 11:21我来说两句
  

  随着新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微博、微信用户的不断增加,使得“双微营销”蕴含着巨大的商机,也成为了泉州众多鞋服企业的营销新渠道,成为品牌传递牌价值、提升形象、增强影响力和扩大受众范围的利剑。本期精英对话,环球鞋网记者采访了宝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文军、八哥(中国)有限公司总监 李伟超、晋江豪登鞋业有限公司品牌经理赖臻国,为我们解读鞋服企业如何整合、利用好“双微”营销。

  环球鞋网:企业如何看待微博、微信营销以及整合双微营销?
  朱文军:在我看来,整个鞋服行业经过价格战 、广告战到现今的创新战,微博、微信营销算是一种创新。企业发展到极致需要寻求突破,就会延伸出很多细分的渠道,我们就要利用到现今的互联网、微博、微信,适应现在的形势。微博营销因其凭借投入低、效果好、覆盖广、速度快等特点而成为营销新宠。微信是一对多,不像短信是一对一,传播速度快,针对特定人群的关注,企业需要找到符合自己的个性,来应用双微营销。
  李伟超:现今是一个信息化的社会,鞋服企业如何把握好“双微”营销,是企业关注的事情。八哥品牌现在拥有官网微博和微信,如何将二者整合起来,树立企业的观点,是一件值得思考的事情。微博、微信时效性强,企业的自控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企业可以利用“双微”,随时发布企业的新闻,以及应付客户的投诉。另外,可以在“双微”平台上,进行企业活动的宣传,与消费互动,消费者可以在“双微平台”定制产品,更加贴近消费者。
  赖臻国:我个人非常看好微博、微信的营销。“双微”营销是大势所趋,我喜欢接受新事物,利用新事物,我们可以通过自身的微博、微信资源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新产品新服务,提升自身的品牌竞争力。我们百变米奇经常在微博、微信上与消费者互动,来了解消费者需求。以及为消费者服务。我们希望通过“双微”这个桥梁,搭建好与消费者的沟通平台。
  比如很多公司会推出的二维码应用,企业可通过在宣传媒介上印刷二维码,无论多大的广告位,立马变“小”为“大”。与此同时,消费者还可通过使用手机内的扫描软件,扫描二维码,瞬间捕捉二维码内的信息,然后使用手机的网络功能,完成与企业的互动,这个就是未来的趋势。
标签:鞋服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