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晋江纺织服装企业组团赴闽江学院招聘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1-15 09:5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5日讯 12日上午,晋江市纺研中心组织劲霸、七匹狼、361度、浩沙等近20家知名纺织鞋服企业,赴闽江学院参加2014届闽江学院毕业生双向选择交流会暨校企政座谈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晋江市人民政府、闽江学院及福建省海峡人才市场共同主办,每年举办一期,专门规划设立“晋江名企专区”,设立展台2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上百个。本次招聘会现场火爆,晋江企业共收到毕业生个人就业简历500余份,百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外,当天上午,晋江市与闽江学院校企政座谈会同期举行。晋江市市长助理金俊弘,市纺研中心负责人,七匹狼、著龙、大发、海东青等纺织鞋服龙头企业和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以及该院2013级服装设计与工程系卓越服装人才培养晋江实验班参加此次座谈。座谈会围绕强化政校企互动对接,采取一对一、面对面、学生与企业家互动方式,就该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践、就业理想、职业规划等展开深入交流。

  据悉,为配合晋江市纺织服装产业提升决策,著龙集团当场还与闽江学院服装与艺术工程学院达成奖助教学金合作意向。

  记者_曾小凤 通讯员_王俊宇

  相关新闻

  著龙国际智造企业联盟赴上海考察

  记者_巫舒静

  又讯 昨日,著龙国际智造企业联盟组织成员企业前往上海,将于今日考察上海兰城商厦,做进驻前的调研与考察工作。

  据介绍,上海兰城商厦位于上海七浦路黄金商圈,地域优势明显,如果此次考察顺利,著龙国际将牵头强势入驻,并联手上海兰城商厦,为泉州中小企业打造一个专属发展平台。

  据悉,著龙国际智造企业联盟由著龙国际董事长蔡著龙牵头发起,已经吸引了裕佳利、红日袜业、顺超鞋业、龙峰纺织等企业加入,联盟采用整合、常规合作、动态合作三种合作模式。业内人士分析,通过联盟形式抱团发展,能够带动更多企业突破产业发展瓶颈,提升综合竞争力。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