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安踏感恩十年老员工高管给员工上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4 16:0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11月22日晚,安踏集团鞋业体系“十年历程情回岸兜”主题感恩活动在安踏陈埭厂区举行。安踏近百名十年以上老员工被公司高层奉为“座上宾”,不仅获颁代表荣誉的十年工龄奖杯和奖品,还由高管们亲自为他们上菜,犒劳感恩他们长久以来的兢兢业业、默默奉献。

  据悉,安踏此次表彰的近百名老员工全部来自鞋业体系生产一线。如果加上中、高、基层管理人员,安踏十年以上的员工数量则更多。“安踏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付出,特别是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基层员工,他们数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在基层岗位上,他们勤劳奉献的美德值得每一位安踏人向他们致敬。因此借助即将到来的‘感恩节’,我们特别举办了这次感恩活动,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安踏人表示感恩,也希望所有安踏人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安踏鞋业生产体系第一事业部负责人黄建平表示。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活动伊始,安踏人特地以几位十年以上老员工为“主角”,还原了安踏广大一线基层员工十年如一日在基层岗位奉献的场景。“我爱人也在安踏,我儿子媳妇也在安踏,我女儿也在安踏,安踏待我们如家人,我们一家人一辈子也会以安踏为家。”“我在安踏学习了技能,组建了家庭,有了美满的生活,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希望能够一辈子为安踏服务。”……老员工代表们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朴实语言,让现场所有的安踏人暖了心窝,红了眼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晚宴一开始,来自安踏各个事业部的高管们化装成“服务员”,亲自给老员工们上菜祝酒,让老员工意外又感动。

  安踏鞋业第三事业部员工刘国洪介绍,他1998年5月1日来到安踏,至今已经17个年头,从一名“贴底”的基层员工做到如今安踏其中一个鞋厂的主要负责人,他见证了安踏的飞速发展,更收获了自己的成长。“在安踏,医保社保等福利自是一应俱全,在公司的协助下,我还在晋江买了经济适用房,真正拥有了自己的家,彻底把家安在了晋江,这一切都得感恩安踏。”

  据悉,安踏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以企业文化建设为根本,大大增强了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正因为安踏对员工的关爱,让员工把安踏当成了自己的家,与安踏共成长。近年来,安踏更以企业员工为主体,成立爱运动俱乐部,包括舞蹈队、篮球队、合唱团、羽毛球队等,并邀请专业老师教授员工。此外,安踏每年举办的尾牙演出、ABA篮球联赛、安踏乒乓球公开赛,也吸引众多员工参与,丰富了员工的休闲文化生活。(记者_庄娜芬)

标签:安踏|感恩十年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