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安踏“中国体育梦之队”雏形显现

www.ijjnews.com来源:2014-09-12 09:50我来说两句
  

  继成功签约体操、冬季、水上、拳跆等四大国家级运动管理中心后,9月11日,国内体育用品行业领导品牌安踏再签“金牌国家队”———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至此安踏拥有五大国家运动管理中心的24支国家队,这标志着安踏中国体育“梦之队”已经初步形成。在马上召开的仁川亚运会和2016年巴西奥运会,中国体育健儿将身穿安踏比赛装备和冠军领奖服征战世界!

  安踏体育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与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进强(左)。

  签约举摔柔

  再续冠军传奇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约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举重馆隆重举行。签约现场,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周进强、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薛炼、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沈志刚,六位奥运冠军廖辉、龙清泉、张国政、林清峰、周璐璐、吕小军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总裁郑捷、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等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作为中国体育用品品牌的代表者,始终将支持中国体育发展、传播体育精神为己任的安踏,将为举摔柔男女国家队全面打造适合项目运动特征富含安踏运动科技的比赛和训练装备,帮助运动员提高运动成绩的同时展现运动之美。除此之外,安踏还将打造领奖装备,支持队伍征战包括2014仁川亚运会以及2016里约奥运会等在内的各项国际大赛,力挺“中国力量”取得佳绩。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举重、摔跤、柔道是中国力量的象征,历来是中国体育代表团争金夺银的先锋项目。在北京奥运和伦敦奥运上分别斩获12金、5金。安踏希望与举摔柔国家队一道在接下来的国际大赛舞台上争夺更多的荣耀。”

  整合五大运动中心

  打造中国体育梦之队

  2009年起安踏携手中国奥委会,为中国代表团提供全套领奖装备。至今安踏已携手中国体育代表团征战温哥华冬奥、广州亚运、伦敦奥运、索契冬奥会、南京青奥会等各项国际大赛,为中国体育荣耀及中国体育形象的展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安踏相继与水上运动、冬季运动、拳击跆拳道运动、体操运动、举摔柔运动共5大运动管理中心24支国家队签约,为运动员提供比赛、领奖、训练及生活全套装备支持的同时,向大众积极推广运动员的体育精神。

  24支国家队、5大体育管理中心、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三维一体形成了安踏围绕中国体育市场展开的奥运战略,正是安踏不遗余力地执行以支持中国体育发展为核心价值观的奥运战略,造就了安踏品牌和市场稳居中国同行业之巅的成就。(记者_张格格)

标签:中国体育|国体|安踏|运动
责任编辑:林晶晶 林晶晶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