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鞋都电商中心“双十一”创新高:单日销售突破50万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13 09:5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第二次参与“双十一”的中国鞋都电子商务中心(以下简称鞋都电商中心)战绩辉煌。记者昨日获悉,鞋都电商中心今年“双十一”整体订单数量突破了50万票,交易金额达3000多万元,是去年单日20万票1000多万元的2.5倍。

  成绩的取得与鞋都电商中心之前的精心筹备分不开。据悉,为了保证今年“双十一”期间交易顺利进行,鞋都电商中心全员进入“双十一”冲刺准备阶段,紧锣密鼓地进行设计、价格巡查、资源争取、库存调整等,力求以最佳姿态迎战今年天猫“双十一”。在硬件上,鞋都电商中心也得到了电力、电信单位的大力支持,主动排除可能发生的隐患,对中心整体的宽带进行升级维护,为“双十一”提前做好网速基础测试,并且设立紧急维修小组24小时待命,全面支撑中心各企业的运作。这份专属的特别保障计划,很好地保证了中心企业的随时运作。

  软件方面,鞋都电商中心联合淘宝大学泉州机构举办了多次免费公开课,内容围绕着无线互联网趋势、双十一营销推广等企业关注的话题,而这一系列的公开课从理论上“武装”了企业,得到了入驻企业的欢迎。

  “目前看来,前期所做的努力收到了成效,此次活动中心电商企业参与到这个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移动大促销中,整体业绩均超过预期,可以说是移动电商生态的一次总动员。而正是中心电商企业的积极转型,不断跟进时代前进步伐,最终实现中心整体单日订单数量突破50万票,远超去年单日20万票的纪录。”鞋都电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陈垂峰表示。

  成绩的取得,更是建立在鞋都电商中心一年来的苦心运营上。据悉,为了给入驻企业提供更好服务,鞋都电商中心积极对接建设银行、泉州银行、兴业银行等各家银行,为入驻企业寻找适合的电商融资渠道。在物流方面,目前顺丰、四通一达、邮政小包、天天快递等多家快递公司都已经入驻中心。此外,微信平台的粉丝达20万人次。可以说,经受住考验并不断进化的中国鞋都电商中心,聚集了众多的电商企业,保持多样化发展的同时,也在改变现有的传统企业,促进电商企业的积极转型与升级。

  “借‘双十一’可喜成绩,鞋都电商中心将更有信心迎接即将来临的‘双十二’大促和年底冲刺,全面发力挑战更多高峰。”陈垂峰说。(记者_王志前)

标签:鞋都|电商|双十一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