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森马服饰三季度营业收入53.62亿元 增长8.82%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2014-11-10 08:53我来说两句
  

  报告显示,森马服饰1-9月毛利率提升,销售费用率下降,投资收益及应收账款提升,均为利润增长做出了贡献。另外,近年来,森马服饰在电商销售和电商品牌运作方面,推出电商品牌哥来买(GLABUY),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精品服饰产品。自6月推出首款男神衬衫后,该品牌又推出轻薄羽绒服单品,销量平稳上升,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成功为公司积累了线上消费者。

  中金证券分析师李婕认为,森马服饰提出由儿童产品提供商向儿童产业综合服务商转变、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的战略,拟收购天才宝贝等早教品牌,以及森马集团正在投资建设中的温州梦多多小镇项目,使得森马具备了儿童产业链整合和并购的强大实力。

标签:森马服饰|品牌|提升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