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两企业设计中心被认定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0-10 11:0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0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经贸局获悉,雨中鸟(福建)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伞具设计中心、茂泰(福建)鞋材有限公司鞋底设计中心被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正式认定为“第二批福建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据悉,此次全省仅7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晋江占了2家。去年,晋江恒安集团、浔兴拉链、七匹狼等企业已率先被认定“首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晋江市经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业设计是支撑工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途径,而组建工业设计中心则是企业整合设计资源、提升设计创新能力的有效组织形式。

           (记者_庄娜芬)

标签:企业设计|设计中心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