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恒安集团有望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20 08:1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20日讯 昨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第四核查小组一行7人抵达晋江,在恒安集团召开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现场核查会议。晋江市领导王茂泉出席会议。

  核查小组现场考察了恒安集团工业设计中心场所、主要设备、专利技术、重大成果、获奖项目等并查阅相关文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质询。

  据悉,去年底,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下发《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度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按照要求,今年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在轻工、纺织、家电等三大行业领域内设有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以及以这三大行业领域为主要设计业务的工业设计企业中进行。

  据介绍,2013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现已完成专家评审,进入现场核查阶段。全国共有33家企业进入现场核查环节,我省共有3家企业入选,其中,泉州占有2个席位,恒安集团是其中1家,认定结果将于年底前揭晓。(记者_曾小凤)

标签:恒安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