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正文

三亚楼市或将松绑 专家:取消限购只是时间问题

www.ijjnews.com来源:光明网-经济频道2014-09-30 20:52我来说两句
  

  昨晚央行南昌支行发文放开限贷

  就珠海放松限购政策,谢逸枫认为,“珠海楼市是否能够长期稳定上升、复苏回暖,关键是房贷的全面放开,否则短暂的政策刺激楼市之后,将恢复放松限购、限价之前的楼市状态。”

  日前,在全球中央对手方协会间歇,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曾对“首套房贷”标准有无调整的问题,首次作了回应:“具体内容要等文件”。对于文件今年内是否会出台,刘士余说:“各地都在行动了嘛。”

 图片来源于微博截图

  自今年8月份南昌城区全部放开限购后,9月29日晚,南昌限贷政策也发生了调整。当晚,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发布文件,进一步支持放松房贷;二套房首付从70%降到60%,即日起实施。这是首个央行省会支行发文明确放松限贷。

  央行南昌中心支行表示,各金融机构要在10月10日前,书面报告执行情况。名为《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关于调整南昌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显示,是应南昌市人民政府的请求,面向内资行及外资行。

  取消限购城市数量不断增加的同时,限贷松绑也已经在路上了。这次继中国人民银行南昌支行调整限贷政策后,是否其他各城市都会相继“限贷松绑”?光明网记者将为您持续关注。

  相关链接:央行南昌支行文件全文

  文件内容:

   《关于调整南昌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

  各国有商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各股份制商业银行南昌分行,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北京银行南昌分行,南昌银行,九江、赣州、上饶银行南昌分行,南昌辖内各村镇银行,各外资银行南昌分行:

  为促进南昌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应南昌市人民政府的请求,现就南昌市(含县区)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下限从70%调整至60%,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执行。各金融机构要在10月10日前,将执行情况书面报告我中心支行。

  特此通知。

  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楼市|松绑|限购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