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杨若婷:艾夫杰尼 以责任赢得信任

www.ijjnews.com来源:《鞋服帮》杂志2014-08-25 13:14我来说两句
  

  杨若婷

  特色龙服饰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特色龙服饰发展有限公司定制管理中心总监

  特色龙服饰发展有限公司供应管理中心总监

  如今,中国服饰产业的不断壮大,男装品牌产品同质化越发明显。为此,特色龙(福建)服饰发展有限公司迅速推出了F·DRAGON(艾夫杰尼),率先以差异化的市场定位,顺理成章的成为“中国都市时尚商务男装”的领跑者。并且,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艾夫杰尼以不可忽视的新力量稳居市场地位。

  艾夫杰尼“变身记”

  作为一个新锐品牌,艾夫杰尼一开始就以300多家的专卖店抢占市场先机,一跃成为了当时时尚商务男装市场上不可小觑的一股新力量。杨若婷表示,“艾夫杰尼是属于九牧王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所有的供应链的资源都是共享的,企业文化、管理体系、财务虽然分开核算,但体系都是由九牧王统一管理的,有着九牧王的强大资源作后盾,我们艾夫杰尼在资金运作都相当的充分,使得我们在供应商的口碑也非常不错。”

  回顾往昔,艾夫杰尼的前身乃特色龙。特色龙成立于2005年,然而背靠九牧王这颗大树,资金、资源都不是问题的特色龙,在前3年内却一直不温不火。

  杨若婷说道,“当时我们前任总经理纪子有先生认为,制约特色龙发展最大的难题是品牌认知度的问题,特色龙这个名称,听上去有点老土,品牌名称也与泉州的某些运动品牌严重同质化,与我们主打时尚男装的风格相差甚远。唯有品牌认知度做起来了,那么销量才会有所增长。”

  正当特色龙渐渐淡出人们视线之时,艾夫杰尼的出现,意味着特色龙的一次重新洗牌。从品牌推广、渠道架构、消费群体、终端形象都做出全方位的变革。

  据企业介绍,2010年,特色龙正式推出艾夫杰尼品牌,将原本特色龙的专卖店全部升级为艾夫杰尼。艾夫杰尼的消费群体定位为30-45岁的都市时尚精英人群,以“都市时尚商务男装”的差异化定位,致力于树立有别于其他品牌又符合自己消费群体的品牌定位。在渠道架构的分配上,艾夫杰尼不断地谋求各方面升级,力争站稳一线城市,夯实二三线城市,真正地实现公司此前提出的“一线树立形象,二三线冲业绩,区域为主,决胜终端”的市场战略。而特色龙则全部转向电商销售渠道,与艾夫杰尼形成高低搭配两条腿走路的策略。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鞋服帮|杨若婷
责任编辑:孙丽娟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