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361度“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展现公益正能量

www.ijjnews.com来源:鞋服材料网2013-11-01 16:27我来说两句
  

  第2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正在中国南京如火如荼的举行,在刚刚结束的两大广告颁奖盛典中,由361°广告主发起、奥美世纪负责执行的行销案例《361°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公益项目》过关斩将,收获三枚大奖,分别是2013中国广告长城奖“媒介营销类”银奖、2013年度大中华区艾菲奖“品牌公益类”银奖和“零售与电子商务类”金奖。同时,361°还凭借该项目斩获了中国广告长城奖“最佳广告主奖”。

  这是361°携手奥美世纪广告公司连续第二年在互动营销领域中获此殊荣。此次“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公益项目”对361°来说不仅仅是一个经典的品牌营销项目,更是361°在商业模式探索以及推进可持续行公益方面做出的重要探索与积累。

  “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公益项目”是361°联合扶贫基金会发起的消费性公益项目,开创了利用大数据针对公益细分领域进行实名制捐赠的先河。消费者通过361°电商平台,每购买一双361°尚品牌公益专款鞋,就会收到一条捐赠匹配短信,对应贫困山区的真实学生信息,以消费者的名义,为其捐出一双专款运动童鞋。旨在中国贫困山区的儿童摆脱缺鞋、无鞋的生活状态。在这个过程中,负责受捐地区儿童鞋码数据库的采集与更新,实时监控所捐物资的执行发放与反馈,真正的实现了消费者与受捐群体的“一帮一”的真实公益。

  我们始终相信,公益绝不仅仅是捐钱捐物,而是爱被分享和传递的过程。“买一善一”将真实公益融入到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持续贡献正能量,也让公益捐赠更加有的放矢。

标签:361度|公益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