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上正集团发布“00后”系列新品 “公益、爱心”成亮点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9-17 15:3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17日讯 15日下午,福建上正集团“00后”品牌“每个梦.中国梦”品牌发布会暨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泉州文华酒店举行。00后品牌的“海之恋”、“五彩童话”、“校园日记”三个系列新品在发布会上亮相,“公益、爱心”成为发布会上的一大亮点。

  “00后品牌是一个关爱儿童成长的品牌,00后不仅是童装品牌,未来将是一个儿童产业平台,是一个传递爱的品牌,并将公益事业作为品牌事业发展的出发点。”上正集团董事长留拥进在发布会上说。

  当天的发布会上,上正集团签约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为品牌代言人、“爱心公益大使”,强子还现场按手印留作纪念。留拥进、强子和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资深品牌顾问刘国政、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傅志雄等,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公益、爱心”是当天发布会上的一大亮点。据透露,上正集团筹划中的一项公益活动就是,顾客到00后门店可捐赠旧衣服、旧鞋子,并享受购物折扣优惠。而对这些旧衣服、旧鞋子,上正集团会在清洗、消毒之后,将其寄给贫困地区有需要的孩子。既然是做公益,为什么不直接捐赠新产品呢?对此,强子强调,我们希望在整个过程中,让更多城市孩子通过这种低门槛的献爱心活动培养自身的公益习惯。他表示,正是这种爱心和公益,最终促成他和上正集团的签约。

  在2014新品走秀环节中,小模特们潮范十足,活泼可爱的形象与现场的舞美气氛,淋漓尽致展现了00后“海之恋”、“五彩童话”、“校园日记”三个系列新品的独特魅力。福建上正集团成立于1999年,系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鞋服企业集团。其中,上正实业是集团所属支柱产业,已拥有占地近200亩的花园式现代化产业园区,15条先进的童鞋制造生产线,近5000名技术员工。

标签:儿童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