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美国对联想等企业发起光驱专利侵权调查

www.ijjnews.com来源:京华时报2013-10-23 10:06我来说两句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中国联想等7家企业生产的光驱产品发起调查,以判定这些产品是否侵犯美国公司专利权。联想集团表示,需要从美国分公司了解相关情况之后再做回应。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声明中称,涉案产品主要是台式机、笔记本电脑、DVD机、蓝光播放机、CD机和游戏机等含有光驱的产品。这项调查涉及中国的联想和联发科技,韩国的LG和三星,日本的任天堂、松下和东芝等7家企业。美国光学设备公司在上个月提出申诉,指控美国进口及在美国市场销售的上述含有光驱的产品侵犯了该公司专利,要求美国展开调查,发布排除令和禁止进口令。近年来,美国企业及相关部门频频以侵犯专利或者是操纵价格为由发起指控和调查,此前矛头多集中于LG、索尼、东芝、日立这些主要的光驱设备生产商。

标签:联想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