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联想集团单季收入94亿美元创新高

www.ijjnews.com来源:中证网2013-01-31 11:19我来说两句
  

联想集团昨日公布2012/2013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期内,联想集团实现净利润2.05亿美元,同比上升34%。盈利水平高于此前分析师的预计。

季内,联想个人电脑单季销量达1410万台;营业额达94亿美元,同比增长12%,再次创下历史新高。公司经营性盈利为2.43亿美元,同比增长26%。截至2012年12月31日,联想集团净现金储备为42亿美元。

期内全球个人电脑整体市场销量同比下降7.8%,但联想个人电脑销量仍取得了7.9%的增幅,连续第十五个季度超越大市的增长,全球市场份额达15.9%。

具体到各个区域,季内,联想在中国区的综合营业额为41亿美元,同比增长17%。在亚太/拉丁美洲区,联想综合营业额为17亿美元。联想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区的综合营业额达23亿美元,同比增长17%。联想在北美区的综合营业额为13亿美元,同比增长8%。

联想集团早些时候公布了重组其产品开发及供应链结构,分设Lenovo业务集团与Think业务集团。前者将专注于主流个人电脑、移动互联网及数码家居产品;后者致力于推进高端的商用和消费业务。

标签:亿美元 营业额 个人电脑 17% 2012/2013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