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幻灯 >正文

如果有这8种情况 可能你永远都买不到房!

www.ijjnews.com 来源:腾讯房产 2017-03-21 15:39我来说两句
  

  买房是件大事,的确应该谨慎,但这并不是说优柔寡断。相反,买房要的就是果敢,毕竟房价变动永远始料不及,犹豫的那一瞬间往往就决定了你能不能买上房!如果出现了下面这8种情况,可能你真的永远都买不到房!

  一、只图便宜

  在明明可以负担两居三居的情况下,为了价格便宜,选比自己需求小的户型。或者为了省一点钱,买楼层、朝向、户型更差的房子。买的时候虽然可能会因为少花了一点钱而沾沾自喜,一旦入住,就会后悔不已。

  二、不用杠杆

  为了少贷款,少还银行利息,从亲戚朋友处到处募集,即便公积金的利率只有4.5%,也不想用贷款买房,觉得利息给了银行就亏了。要知道,目前银行理财的年收益起点基本都很低,余额宝收益一再下跌,收益也大不如前。

  问别人借钱,关系再好这钱本身也是有成本的,放着公积金低于基准的利率不用(即便是商贷,利率也是可接受的),欠下人情无数,赚了还是亏了?再加上通货膨胀的情势下利用杠杆,对债权人是明显有利,越少首付,杠杆倍数越大。在月供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越多的利用杠杆,无论是房屋的选择范围还是今后的保值增值,都是越有利的。

  三、永远慢人一拍

  看房的时候,这好那也好一到关键时候就磨磨唧唧,当断不断,犹犹豫豫,总是等机会过去了再懊悔。

  四、永远觉得还会跌

  曾有个关于房价的段子,说得让人不爽,却不得不承认这就是事实:

  上联:“傻傻”来,“傻傻”买,“傻傻”挣了几十万;

  下联:“精明“算,“精明”看,“精明”一年又白干;

  横批:相信就买,不相信就接着看。

  近十年来,房价一直在上涨,没有停留一会半刻等着某些人。平日里就常听到有人感叹:曾经这一片荒无人烟,可如今房价多少多少,如果当初早点买房就好了。

  五、永远不相信中介

  购房者总感觉中介都是骗人的,不想多出那点中介费。其实中介会在买房过程中给你专业指导,替你办好多繁琐的手续。找个靠谱的中介真的很划算!

  六、永远是看而不买

  不是不想买,而是总想多看几套。结果一看就不可收拾,房子总是越建越好,价格却也越升越高,好不容易看好了一套一问价格傻了:怎么和我当初看的价格差这么多呢?对,越观望越越买不起!

  七、永远相信专家的话

  孰不知那些天天喊房价要跌的专家其实一边在喊跌一边却在到处买,试问下中国那位专家不都是有好几套房子?如果房价靠那些整天就知道吹牛皮的专家能跌下来,那......那你相信吗?

  八、总想买套完美的房子

  看房的时候总是想买十全十美的房子,实际上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也许当你在犹豫一套房子的缺点时,已经被别人买走。

  买房子就跟谈恋爱一样,每个人都有优点与缺点。重要的是你要心里清楚,你最想要的是什么!买房不是买最便宜的,是买最合适的!

标签:买房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