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池店一安置房地块 公开出让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经济报 2017-03-17 14:59我来说两句
  

  记者获悉,位于晋江池店镇新店村的P2016—9号安置房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将以拍卖方式公开出让。

  据了解,该地块土地面积2645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居住、办公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商业40年、办公40年、住宅70年;主要规划经济技术指标为:1.0<容积率<3.0,30%<建筑密度<50%,绿地率≥6%。

  根据拍卖公告,该地块起叫价3130万元,增价幅度50万元的整数倍。

  据了解,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11日17时。报名地点:晋江市国土资源局三楼土地利用管理科。拍卖时间:2017年4月12日16时。拍卖地点:晋江市国土资源局二楼会议厅。

  

标签:安置房|出让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