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称能买“限价房”骗20万 多群众轻信骗子上当

www.ijjnews.com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2-04 16:57我来说两句
  

  近日,本市河北区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的系列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今年1月初,公安河北分局望海楼派出所接市民举报称,在某房产投资公司工作的邵某承诺可帮忙代购北辰区的某处限价房。自2016年6月起,凡是需要帮忙代购限价房的群众都要向邵某交纳5000元至8000元不等的“手续费”,但邵某最终未能购买到任何一套限价房,且先前收取的“手续费”也拒不退回。

  属地望海楼派出所立即将此情况上报分局,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调查工作。先由属地望海楼派出所进行相关案件梳理,再由外围走访的办案民警根据掌握的被害人情况信息进行走访查证,第一时间固定有力证据。经过大量细致工作,邵某的犯罪事实逐渐清晰。原来,邵某自去年6月份开始,以可帮忙代购北辰区某处限价房为由,向20余名群众收取“手续费”共计20余万元,用于购买奢侈品、出入高档会所消费。短短半个月,全部钱款被邵某挥霍一空。眼看与群众约定的期限就要到了,陆陆续续已有群众上门催促,邵某便以各种理由搪塞,将约定交付期限一拖再拖。起初邵某还耐心接待,到后期干脆玩起了消失,被害群众无奈之下只好向警方求助。在大量证据支持下,办案民警于1月20日16时许,在河北区某民房内将欲逃往外埠的邵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邵某(男,35岁,本市河北区人)如实供述了自己诈骗多人的犯罪事实。现邵某已被河北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限价房|骗子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