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 置业参谋 >正文

泉州市公积金中心服务:住房消费贷款贴息逾八千万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晚报 2016-11-28 17:35我来说两句
  

  来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消息,截至10月底,住房公积金今年已为房地产市场注入资金76.71亿元,同比增长23.03%;发放贷款45.95亿元,同比增长21.03%,占全市按揭贷款总量的三成;办理住房消费类提取30.77亿元,同比增长25.8%,均创历年新高。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立足“去库存、增收入、惠民生”理念,全面落实国家、省、市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一系列措施,突出先行先试,住房消费稳步增长。支持职工购房面积122.56万平方米,占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的18.94%,为全市商品房去库存总量贡献12.66%。同时,该中心进一步创新融资业务,拓宽贷款资金渠道,启动资金应急预案,通过商业银行拆入资金17.9亿元,资产证券化融资10亿元,为住房消费提供贷款资金补充保障。仅此两项,全市就贴息8223万元,为满足全市干部职工住房刚性需求和房地产去库存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 谢曦 通讯员 郑杰毅)

标签:住房消费|公积金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