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幻灯 >正文

沈建光:通胀抬头将给房地产市场造成压力

www.ijjnews.com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2016-11-24 18:03我来说两句
  

  瑞穗证券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建光发表演讲。

  瑞穗证券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建光称,在当前通胀抬头的情况下,房地产市场在明年将会面临较大的压力。

  沈建光今日在2016观点商业年会上表示,随着全球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中国的通货膨胀正在上升,货币政策将面临收紧的局面,这将不利于房地产等对利率敏感的行业。

  随着中国的PPI指数(生产者价格指数)从连续数十月的下滑在近期转变为正增长,包括劳动力、工资、租金价格等均出现明显的上涨,进一步推高了各方面的商业成本,服务业和消费的通胀都在上升。

  沈建光说,今年的房地产调控动的主要是房贷,货币政策还没有真正动手,利率也还没改变。按照当前的通胀势头,明年的政策基调预计会是货币收紧、财政放松,房地产等会受到较大影响。

标签:通胀|房地产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