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上周住宅成交572套 环比上涨25.99%

  

  9月12日至18日,晋江住宅成交总量572套,环比上涨25.99%;成交面积68445.81平方米,环比上涨30.68%。非住宅成交61套,总成交面积5592.31平方米。其中,办公成交9套,成交面积1432.91平方米;商业成交7套,成交面积536.19平方米;其他成交45套,成交面积3623.21平方米。

  区域方面,住宅主要成交片区是梅岭街道和池店镇。其中,梅岭街道的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各占据总成交的34%、37%;池店镇的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各占据总成交的40%、37%。

  项目方面,八仙山·格林春天以成交75套、成交面积10181.39平方米居成交排行榜第一;百信·御江帝景以成交59套、成交面积7233.45平方米居成交排行榜第二;百宏·御璟天下和卓辉·海港城均以成交48套居成交套数排行榜第三,百宏·御璟天下以成交面积5700.2平方米居成交面积排行榜第三。

  (9月12日至9月18日)

标签:住宅成交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