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厦门将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三类家庭购房受限

www.ijjnews.com 来源:新华社 2016-09-02 12:27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厦门8月31日专电 记者从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获悉,厦门市自9月5日起,将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根据这一限购政策,对以下三种类型居民家庭,暂停在本行政区域内向其销售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逐月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表示,上述商品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交易时间按以下方式认定: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以提交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买卖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收件时间为准。政策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

  (记者 尚昊 付敏)

标签:住房|限购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