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紫帽镇启动 人才安居基金购房计划

  

凡是教师、医生或泉州企事业单位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人员,购买世茂紫茂府指定产品,就可领取紫帽镇政府补贴的5万元购房基金;而工作单位在紫帽镇或属紫帽镇籍的人才可另外再享1万元购房补贴。

  晋江新闻网3月15日讯 近日,世茂集团捐赠200万购房基金,携手晋江紫帽镇政府启动了紫帽镇“5+1”人才安居基金购房计划。

  什么是“5+1”?原来,凡是教师、医生或泉州企事业单位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人员,购买世茂紫茂府指定产品,就可领取紫帽镇政府补贴的5万元购房基金;而工作单位在紫帽镇或属紫帽镇籍的人才可另外再享1万元购房补贴。凡具备资格的人才在购买世茂紫茂府指定产品时,以上购房基金和补贴均是在项目售楼处所有优惠基础上另行执行。

  据介绍,符合条件的人才可关注紫帽镇官方微信公众号“紫帽新语”,提交姓名、电话、工作单位、职称资质等资料或到紫帽镇政府316办公室直接报名申请。符合条件的人才填写购房补贴申请表,经核准后即可按规定办理购房补贴手续。

(记者_蔡培仁 董严军)

标签:紫帽|人才|安居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