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大品牌成大趋势 恒大地产跻身中国地产三强

  

  晋江新闻网3月4日讯 2015年被称为“房地产并购年”,自进入深度调整期后,楼市洗牌格局明显。大的品牌开发商凭借品牌影响力、现金流实力、市场化运营、产品化调整等逆市上涨,规模不断扩大,销售业绩高速增长,而中小型的地产开发商纷纷被淘汰出局。据行业专家预测,未来房地产品牌化成为明显趋势,大品牌开发商值得信赖。

  恒大历经十九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保险、农牧、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超6700亿,员工8万多人。2015年销售额2013亿,纳税近200亿,跻身中国地产三强。目前,恒大在全国17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400多个精品项目,品牌影响力早已遍及全国。恒大自进入福建以来,深耕八闽,2015年在泉州桥南板块打造精品标杆——恒大御景湾,自入市以来热销全城,品牌影响力可见一斑。

  有品质且高性价比低首付送精装和家私

  泉州恒大御景湾着重打造80-140平方米的二至四房经典户型,全明方正、私家入户花园,凸显人性化设计,合理的空间布局为每扇窗户预留了更多的风景,开敞通透的每一个房间,舒适度与功能性都几乎无可挑剔。同时,项目承袭9A精装体系,满屋名牌打造,专注细节,让住户享受高品质的居住体验。

  新春大优惠,豪礼大派送!80-140平方米双湖美宅,超低首付6.6万起,送价值1500元/平方米满屋名牌9A精装,更送高达6万元品牌家私券!

  大品牌有大实力筑就泉州城央双湖奢装豪宅

  品牌是企业的形象,更是实力的积淀。恒大作为中国标准化的精品地产领导者,以打造最佳性价比的奢装豪宅享誉业内,被誉为“民生地产”,更是率先实行“无理由退房”,全心全意保障购房者的权益。政策的背后,正是恒大实力的自信体现。

  据了解,恒大御景湾是恒大在泉晋双城央打造的水岸奢装豪宅,位于晋江市兴霞路与望江路交汇处,项目总用地面积为5.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3.46万平方米,以奢华配套、双湖园林、9A精装闻名全城。社区内配套有3.8万平方米双湖园林、铂金会所、1.7万平方米风情商业街……距离泉州市中心也只有咫尺之遥。自开盘以来热销不断,项目一期更是完成封顶,项目施工及销售进度明显加快。

(记者_陈青松)

标签:恒大|地产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