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恒大地产: 1月销售212.3亿 同比增83%

  

  晋江新闻网3月4日讯 日前,恒大地产(HK.3333)公布最新销售业绩,1月合约销售额达212.3亿,合约销售面积245.2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83%和62.3%。

  恒大2015年累计实现销售额2013.4亿,同比大增53.1%,全年共有3个月销售突破200亿。此次以超200亿单月销售开局后,业内预计,随着节后楼市逐步升温,恒大今年月销200亿以上将成为常态。

  “恒大多年以来形成的企业功底是实现开门红的重要原因。其在打造品质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在业内有明显的优势,产品具有高品质、高性价比,有很强的竞争力。”分析人士认为。

标签:恒大|销售|增长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