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活动推荐 >正文

龙湖·嘉天下: 周末销售2000万 揭开新年热销序幕

  

  晋江新闻网讯 上周末,龙湖·嘉天下举办了元宵嘉年华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热闹非凡。此次活动不仅赢得业主好评,也带来了龙湖新春后的第一次销售狂潮,销售2000万元,揭开了猴年热销序幕。

  “正月十五闹元宵”,元宵节既代表着春节的结束,又代表着新一年的开始。活动当天,众多业主及客户提前来到活动现场,活动开始时各个游戏区已被人群包围。龙湖出手豪气,满池红包吸引众多客户,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钓到红包的欢呼声响彻现场。

  当天,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当数3D纸模DIY,传统吉祥物风狮爷、齐天大圣,经过小朋友一步步折好后,活灵活现地呈现出来。元宵传统节目猜灯谜也让众人脑洞大开,比出大智慧,不少业主都赢得精美礼品——可爱的小猴吉祥物。龙湖准备的可口汤圆,也让大家提前品尝了元宵专属美食,吃到惊喜花生汤圆的幸运儿,还收到了龙湖送出的精美奖品。活动结束,参与活动的业主及客户都带着赢得的红包及礼品满意归去。

  另据了解,龙湖·天宸原著一组团香槟墅完美售罄,法式生活受热捧,378-393平方米巅峰卢浮墅即将惊艳加推,稀世珍品。首付15%买龙湖别墅,震撼起价。

标签:龙湖·嘉天下
责任编辑:吴艳妮陈宝英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