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龙湖·嘉天下荣获“中国十大豪宅”

  

  晋江新闻网8月16日讯 8月10日晚,天下归心———龙湖·嘉天下“中国十大豪宅”发布大典隆重举行。

  不久前,在代表中国地产界最高荣誉的第六届中国地产奥斯卡颁奖盛典中,龙湖·嘉天下从全国近3000新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十大豪宅”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这是福建首个荣获“中国十大豪宅”称号的地产项目。而龙湖·嘉天下地处晋江,体现作为县级市的晋江人居水平已处全国领先。

  “这样的荣誉,属于龙湖,同样属于晋江。”在发布大典上,晋江市相关领导表示,希望龙湖地产为晋江树立起又一个标杆项目,同时也为晋江的城市化进程贡献力量。

  此外,龙湖地产还请来了来自意大利米兰的美国豪张思建筑设计公司、美国承构设计公司主创设计师tommaso先生解析龙湖·嘉天下的规划和产品设计,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教授也发表了“是否要买房,买什么房”的分析和探讨。

  从近30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

  福建首个荣获“中国十大豪宅”项目

  5月18日,天津梅江汇展中心,代表中国地产界最高荣誉的第六届中国地产奥斯卡盛大开幕,由住建部、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共同揭开政府奖、企业奖、人物奖等这些小金人的具体归属。

  最终,龙湖·嘉天下实至名归,荣获“中国十大豪宅”殊荣。这是继2008年北京龙湖·颐和原著之后,龙湖地产荣获该殊荣的第二个项目。

  据悉,此次申请参评的房企有900多家,由来自国内外的权威评委进行评选,近3000个新项目共聚盛会,恒大、龙湖、星河湾、富力等代表中国房地产行业最高成就的企业参与此次盛典。

  经过评审团认真、严格地评选之后,龙湖·嘉天下高票加冕“中国十大豪宅”称号。这是福建第一个荣获“中国十大豪宅”称号的地产项目。

  “这是晋江第一个楼盘获得如此高规格的地产奖项,体现晋江人居水平已处全国顶级。”晋江市池店南片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庆芬表示,这样的荣誉,属于龙湖,同样属于晋江。

  实至名归业主讲述选择龙湖·嘉天下理由

  作为龙湖地产2013年明星项目,龙湖·嘉天下从一开始便受到广泛关注,而嘉天下加冕“中国十大豪宅”,除了龙湖强大的品牌保障,产品自身的竞争力也不容忽视,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龙湖·嘉天下是龙湖地产在晋江的首个高端豪宅项目,借鉴国外知名滨水城市规划经验,以“泉晋核心,世界级滨水豪宅区”为产品定位。120万平方米的恢弘体量,汇聚顶级生态溪岸别墅、奢华空中洋房、巨无霸商业、五星级写字楼、国际级滨水商业街、国际级幼儿园等世界级顶尖业态,从规划到品质都堪称晋江乃至中国滨水社区典范。

  那么,龙湖·嘉天下以什么征服众多评委?也许,已经作为龙湖地产的业主“龙民”最有发言权。

  在发布大典现场,三个业主通过VCR,讲述他们对于龙湖·嘉天下的印象,以及他们选择该项目的原因。

  “龙湖地产是‘中国别墅专家’,也是‘中国园林大师’,在业界有口皆碑,这也是我选择龙湖地产的原因。”经商的晋江人洪先生说。

  随后出场的王女士表示,今年春节,她和丈夫从深圳回到晋江,去参观了龙湖·嘉天下项目,就被深深吸引住了。“常年在外做生意,对龙湖比较了解,在国内比较有名。”王女士说,他们对龙湖的景观非常满意,因此就决定买龙湖的房子。

  最后,业主杨女士表示对龙湖的物业印象很好。“物业工作人员对业主,就像对待亲人一样。”杨女士说,她喜欢居住在这样的小区里。

  “买房子,要买好房子。是不是好房子关键要看三个要素:区位、品质和配套。”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教授认为,龙湖地产开发的龙湖·嘉天下完全符合好房子的这三个要素。

  新威尼斯宫廷别墅规格晋江最高以砂岩为主材

  据了解,自开盘以来,龙湖·嘉天下热销不断。首次内部认购58套房源售罄,两次加推两次售罄。

  目前,龙湖·嘉天下推出新威尼斯宫廷别墅。这是晋江目前规格最高的别墅,整体效果以创造空间灵活运用、流动自燃的空间为主,富有艺术的配色处理赋予建筑动态的韵律和美感,使之附有一种庄重、高贵的气质。

  美国承构设计公司主创设计师张华介绍,新威尼斯宫廷别墅以砂岩为主要材料,这种材料具有防潮、防滑、隔热、吸音、保温、透气、不反光无光污染和辐射最低等特点。在外观上,新威尼斯宫廷别墅手工雕刻莲花禅枝纹,寓意头顶莲花、步步祥云。

  此外,发布大典上,龙湖·嘉天下还首次披露即将推出的高层住宅产品特点。即将推出的高层住宅仅有400多套,主力户型为160平方米、190平方米和240平方米的四房两厅。

  据了解,龙湖·嘉天下高层住宅采用Art Deco建筑风格,在古典中引入时尚的生活元素。其亮点包括,奢享顶级墅区配套,仅有400多套;泉州罕有的零栋距,前后无遮挡,南北通透;约120米尖峰高度,两梯两户;1500亩景观绿化,600亩水系景观,270度景观面;泉州罕见的1∶1.34车位配比。

  继见证“中国别墅专家”的造诣之后,龙湖地产即将推出的高层住宅,让众多客户充满期待。

标签:龙湖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