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龙湖地产: 去年销售545.4亿元 华南区域占比提升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龙湖地产公布未经审核的营运数据。去年12月,龙湖地产合同销售金额达57.8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5.5%,销售面积37.1万平方米。2015年全年,龙湖地产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45.4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同比增长11.2%,再创历史新高,合同销售面积则为424.3万平方米。

  值得关注的是,2015年,龙湖地产在全国23个城市实现销售,分区域看,西部、环渤海、长三角、华南以及华中区域销售金额占全年销售额比例分别为27.9%、25.7%、36.5%、8.9%及1.0%,其中,长三角及华南区域占比提升,令龙湖地产的全国化布局进一步均衡。

  数据显示,去年,华南区域销售额同比增长175%至48.6亿元,正成长为龙湖地产业绩的又一个增长点。其中,2015年11月入市的广州龙湖天宸原著项目,摘得全年广州别墅市场销售金额冠军,厦门龙湖也凭借春江郦城等项目热销,销售金额实现超30亿元,同比增长近一倍,首次跻身当地市场前十。

  龙湖方面表示,当前呈现出的健康与战略主动性,系近3年主动调整的结果。2016年,龙湖地产仍将从客户需求出发,研判投资决策、产品定位、成本配套及服务标准,坚持新盘推售与库存去化并举,确保有回款的签约,有质量的增长。

标签:龙湖地产|销售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