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4年泉州楼市十大关键词

www.ijjnews.com 来源:腾讯房产 2015-02-13 11:06我来说两句
  
刚刚结束的2014年,对于泉州楼市而言可以说是高潮迭起,从年初的明星地块拍卖,年中令人炫目的各种宣传活动,以及年末的新政频出……

导语

  刚刚结束的2014年,对于泉州楼市而言可以说是高潮迭起,从年初的明星地块拍卖,年中令人炫目的各种宣传活动,以及年末的新政频出……

  

  

晋江土拍

  细数2014年泉州土地市场,中骏、世茂、中航、阳光城、万达、泰禾、保利等数十家实力房企争相进场。

  在区域上以晋江市场最为突出,从年初到年末均相当活跃,中航、阳光城两家重量级房企的相继加入,将为晋江带来更为高大上的综合体项目。

   

赠送面积

  2014年7月起,新版《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开始实施,飘窗、阳台、地下室等“偷面积”举措行不通了,“赠送面积”将逐渐退出历史的舞台,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业内人士认为,取消“赠送面积”在楼盘营销方式上有一定的影响,日后,开发商将重点打造产品,寻觅楼盘其他的溢价价值。另外,新规的实施规范了市场模糊地带,为行业的规范作一个统一的标准,而买房者购房成本也不会因是否赠送面积而增加。

亲子

  从才艺表演类活动《潮童大咖秀》,到游园类活动《亲子游园会》,以及科普类活动《百鸟巡展》《马戏团》等等,2014年因为《爸爸去哪儿》而火爆起来的亲子教育类活动不约而同地成为开放商吸引人气的杀手锏。

  

互联网

  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之下,许多传统企业都不得不走上转型之路。几年前还是被迫“互联网化”的房产界,很快顺应潮流,不仅开始大胆尝试房产电商、移动电商等新事物,还积极探索指尖上的微信营销。

  

复式

  2014年泉州楼市最具影响力的宣传战,莫过于复式王之争了,建发、万科、中航纷纷出牌。

  事情要从一份加紧印刷的报纸开始说起……

  

新政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8月8日下发《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被业界誉为“闽八条”

  9月30日,央行、银监会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放松了与自住需求密切相关的房贷政策。

  12月22日,中国政府网全文公布由国务院签署通过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自2015年3月1日起施行。

  2014年下半年与房地产有关的新政频出。    

购房狂欢节

  年末趁着网购节日双11、双12的到来,泉州楼市也不甘寂寞,纷纷推出各种形式的购房狂欢活动。  

三通

  第一通:2014年,经过两年施工,福厦高铁惠安站连接线顺利通车;而泉州高铁也迎来了首趟始发出省动车。

  泉州晋级国际机场连接线凤池路段全线贯通。作为连接线部分的凤池段已试通车,届时,泉州至机场仅需十分钟。

  泉州湾跨海大桥主线贯通,明年上半年可通车。

自贸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14年12月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要求广东、天津、福建三地抓紧制定新设自贸园区具体方案,并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授权调整实施相关法律规定。

  第二批地方自贸区名单的突然披露,让不少地方措手不及,尤其是意外杀入第二批的福建。但更让泉州网民傻眼的则是,福建自贸区范围的从有泉州,到确定无泉州

低迷

  数据显示,2014年最后一个月,12月泉州新建住宅均价为7686元/㎡,环比下跌0.34%,相较于2014年1月的均价7852元/㎡,每平下降166元。

   

  结束

  2014年,房地产市场并未像人们预期的那样春暖花开。从2013年的暴涨之后意外遇冷,到政策调整后迅速回暖,再到开发商琢磨涨价;从中央明确分类调控,到逐步取消限购,放松限贷,再到降息,2014年房地产市场经历着过山车般的行情。

  刚结束的2014年,对于泉州楼市而言可以说是高潮迭起,从年初的明星地块拍卖,年中令人炫目的各种宣传活动,以及年末的新政频出……刚结束的2014年,对刚刚结束的2014年,对于泉州楼市而言可以刚刚结束的2014年,对于泉州楼市而言可以说是高潮迭起,从年初的明星地块拍卖,年中令人炫目的各种宣传活动,以及年末的新政频出……说是高潮迭起,从年初的明星地块拍卖,年中令人炫目的各种宣传活动,以及年末的新政频出……于泉州楼市而言可以说是高潮迭起,从年初的明星地块拍卖,年中令人炫目的各种宣传活动,以及年末的新政频出……

标签:泉州|楼市
责任编辑:周玲娥周玲娥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