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活动推荐 >正文

泉州聚龙小镇新增一处自行车驿站 提供自主服务

www.ijjnews.com 来源:闽南网 2015-02-09 16:57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泉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驿站聚龙小镇站揭牌。今后,该驿站将为本市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及外地骑行旅游爱好者提供休憩、充气、补胎、换胎、医药等自助服务。未来还计划在晋江、石狮、南安、永春、德化等地建立此类驿站,形成完善的自行车运动、自行车旅游自助服务。

  昨天,泉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市老年体协及各县区自行车骑行爱好者300余人还进行“品海丝,行走泉州”骑游活动。

标签:泉州|自行车
责任编辑:周玲娥陈宝英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