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活动推荐 >正文

夏商·新纪元:惊喜满分!“特蛋疼”行动沸腾全城

www.ijjnews.com 来源:厦门网房产频道 2015-02-05 15:47我来说两句
  
82-109㎡学区好房 “存3千享5万”火爆抢约

  1月31日至2月1日,一场由夏商·新纪元给力举办的“蛋疼”之旅在厦门大街小巷疯狂进行!一群身穿黄色服装的“派蛋”异士携“蛋形人偶”,出没在各大商圈里, SM商圈、罗宾森购物广场、瑞景加州广场、杏北、集美嘉庚体育馆、火车站商圈……都有他们的身影!过往的路人争先抢领“特蛋疼“神秘礼品,场面火爆……路边行人无不被这气势非凡的强大阵容所吸引,纷纷驻足拍照。

  “特蛋疼”神秘礼品,引发强大共鸣

  活动当日,40余名“派蛋”异士,在岛内外各大商圈,为感慨各种蛋疼现象向路人派发“特蛋疼”的神秘礼品。通明的包装盒,内置小巧动人的鸡蛋,到底是藏有何种玄机?让人浮想联翩!“每天接送特蛋疼”、“出门堵车特蛋疼”“逼婚没房特蛋疼”、“不通透特蛋疼”等购房自嘲语让网友们产生共鸣,“特蛋疼”行动更是引起路人驻足围观,抢到“特蛋疼”神秘礼品纷纷拍照,晒朋友圈,转微博,为夏商·新纪元点赞。

据悉,“特蛋疼”活动更在微信同步进行,未来七天内关注夏商·新纪元微信,便可参与“特蛋疼”积分赢豪礼活动,时间紧迫!赶紧来抢!

  1#楼新品加推,88㎡通透三房,应对蛋疼

  正如“特蛋疼”行动的蛋疼语录所言,现如今青年置业普遍面对房价高、交通不便、教育配套差等购房问题,夏商·新纪元此次通过“特蛋疼”活动意在让大众人群引起共鸣,把夏商·新纪元低总价、优越的交通条件、金牌教育配套、超高性价比再次展现给大众。2015年伊始,新纪元便应市推出82-109㎡两至三房,在讲究户型功能的同时,更强调业主的置业需求,满足大小家庭多样生活享受。

  2015年,1#楼82-109㎡两房/三房新品加推在即,存3千享5万,即抢即赚!同时,“友邻计划”老业主回馈同步启动,老业主推荐买房套套有奖!

  详询:0592-6771111――――――――――――――――――――――――――――――――――――――

  营销中心:集美区杏前路与海翔大道交叉口

  开发商:厦门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代理商:蓝火置业/世联行

  整合推广:目标传达 官方微博:@夏商新纪元

  责任编辑:陈鹤隆来源:厦门网房产频道

标签:全城|沸腾
责任编辑:周玲娥陈宝英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