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理想MOMA上周开盘热销全城

  

 

晋江新闻网讯  凭借地处城市繁华商圈的地段优势、加上独特的产品理念、开发商雄厚的背景,在13日正式开盘的“理想MOMA”,首批68套房源引来了数百位买房人的争先抢购,销售火爆。

  据了解,MOMA中文译为“摩玛”,原是世界最有名的艺术博物馆之一,后来演化为一种复合功能的理想社区。这类产品在我国一经出现,即吸引了众多买房人眼球、风靡全国。在这里,不但可以居住,而且能够和谐地工作、娱乐、休闲、消费、交通。考虑到晋江是民营经济发达的城市,商务办公人士较多,为了给那些消费能力较强的中高端消费群体提供一个品质较高的居住和办公场所,泉州百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才决定将这种新型的公寓产品引入晋江。

 

  据悉,“理想MOMA”位于晋江泉安路与湖光西路交汇处,该项目共有300余套面积在30~50平方米的小户型产品,13日率先推出的为其中的68套。21层的小高层与同期在建的“百宏·华尔街”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确保了私密、安全和更合理的人文交流空间。同时,因为与同期在建的“百宏·华尔街”结合在一起,“理想MOMA”还能够享受到此项目所带来的相关配套的便利性。比如,“百宏·华尔街”配有近3万平方米的大型商场,开发商将对其进行统一招商,引进各大卖场及休闲娱乐中心,为业主的生活提供更多便利。目前,全球500强零售企业大润发已确定入驻。

 

【编辑 huangshuyan

标签:理想MOMA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