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楼盘推荐 >正文

晋江万达广场:去化率达八成 12#楼新品推出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搜狐焦点 2015-02-03 15:52我来说两句
  

  近日,小编走访了晋江万达广场

  晋江万达广场

  均价:7500元/平米

  位置:泉州晋江市泉州晋江区梅岭组团石鼓片区,世纪大道东侧,石鼓路南侧,湖光西路北侧

  2015年开年巨作,晋江万达华12#楼89-169㎡三至五房新品,其承袭2014年8月底推出而现今已经售罄的15#楼户户“送”一房优势,现认筹存5千抵5万,如此的高性价比,必将延续之前的热销众捧之势,成为置业者的首选之地。

  盛世万达 情暖故乡

  12#楼沙盘图

  户型89平方米

  户型130平方米

  户型140平方米

  户型169平方米

  目前,晋江万达广场除了12#楼以外,还有11#楼未开盘,而8#楼的公寓房源也剩下不多。相信晋江万达广场在2015年将很快取得圆满业绩!

  【项目链接】

  晋江万达广场包含大型商业中心、时尚步行街、商务酒店、甲级写字楼、精品住宅等,是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办公、居住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目前已成为晋江商业业态最齐全,主力店数量最多、品牌最丰富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其几大顶级业态汇集项目中,产生巨大的价值连锁反应,成为晋江一个无可争议的财富中心。

  售楼电话:400-869-1111转 92357

  售楼地址:泉州晋江市梅岭组团石鼓片区,世纪大道东侧,石鼓路南侧,湖光西路北侧

  开发商:晋江万达广场有限公司

标签:万达|去化率
责任编辑:周玲娥周玲娥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