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置业服务 >> 物业管理 >>正文

万科物业荣获201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

  

  晋江新闻网7月12日讯 日前,“201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六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召开。大会发布“201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名单,万科物业名列榜单第一,荣获“201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TOP10”奖项。

  据了解,经过近两年的努力,万科物业继2011年获得“物业管理改革发展30周年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称号之后,今年7月重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万科副总裁朱保全出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

标签:万科|物业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