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八仙山?格林春天开盘在即

  


八仙山•格林春天开盘在即

 

想起八仙山·格林春天,“绿色”不由自主地浮现在记者的脑海中。有这样的印象,正因为看到八仙山·格林春天所拥有的得天独厚的资源———2200亩的八仙山绿色生态版图,“一座长在公园里的社区”的美名也因此而生。

 

  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也让众多购房者对这座“长在公园里的社区”充满期待:工作时,早晨从家门口到公园的小路跑上一圈,再换上西装上班;休息时,骑上自行车,穿过公园,追着落日;天气晴朗的时候,花一整天的时间行走,散步于公园,那一草一木,山间、溪流、湖水尽在脚下……而这些期待正在慢慢变成现实———八仙山·格林春天开盘在即!这意味着,距离你的公园居住梦想,又近了一步。■记者 吴婉治

 

  2200亩绿色版图

 

  造就公园居住“森活”

 

  八仙山是纯粹原生态的,这是相当珍贵的资源,它并不是为了造景而造的工程,而是在自然的基础上,营造最适合人居的高尚居住形态。

 

  而入则繁华、出则静谧,将是八仙山·格林春天未来公园居住“森活”的最写真。

 

  八仙山·格林春天,坐享2200亩的八仙山公园资源,地处城市新中心———梅岭板块,城市规划主干道迎宾路贯穿项目,5分钟抵达晋江高速路口、晋江万达广场、宝龙城市广场、金融街,8分钟抵达晋江机场,15分钟抵达泉州,距浔兴·奥林春天项目仅300米……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环拥教育、银行、购物等全方位生活配套。

 

  入则繁华,对于八仙山·格林春天而言,一点也不浮夸,但是出则静谧也同样不失水准。

 

  格林春天依托八仙山地势而造,设计近百万平方米超大规模的建筑体,整座社区如同从山水中自然生长出来一般,纯粹、逸静。建筑群掩映在延绵的山体中,“不须笼中鸟、画中山,打开窗便有鸟鸣有翠谷”的唯美画境将是未来生活的真实景象……这一切都是出则静谧的最佳诠释。

 

  不仅如此,在这约2200亩八仙山生态资源的绿色版图中,政府高度重视并且大力推动建设,未来将规划形成以城市休闲区、八仙山文化区、山林游戏区、全民健身区等全方位、多重配套融合的集生态、休闲、运动、度假、文化等于一体的生态公园。其中,八仙山生态公园更精心规划全民健身区,兼容综合健身馆、律动广场、水疗馆等日常运动休闲的理想场所,使人们在最生态、健康的环境下健身休闲。

 

  高起点规划、中心地段配套及完善交通网络的投入与实现,实力品牌投资商———晋江市总商会投资开发公司进行全方位策动、低密度保护性开发,因势利导、顺应自然的完美科学设计让这个大隐隐于市的精致居所———近百万平方米超大规模的建筑体现得更加珍贵:左手生态,右手繁华,生活的惬意唾手可得。这也成就其"最佳人居环境金奖楼盘"的殊荣。

 

  2011年,在具有“中国人居建设事业领域风向标”美誉的中国人居建设事业发展年会上,八仙山·格林春天荣获国内房地产行业内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人居环境大奖———“最佳人居环境金奖楼盘”,成为大泉州地区唯一获奖的楼盘。   [NT:PAGE=ijjnews$]

 

  开盘在即

 

  创新科学设计或掀新风尚

 

  现在,这座令人向往的、有着“最佳人居环境金奖楼盘”殊荣的社区,经过一年半的酝酿,终于将迎来和购房者第一次正式接触。

 

  据介绍,八仙山·格林春天项目总占地493亩,总建筑面积近百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三大组团,高尚住宅群、企业会所、超五星级绿色生态酒店。现在,项目正在开发的是总建筑面积近31万平方米的一期工程,包括企业会所及高层建筑。目前,企业会所示范区建筑已封顶,并进入施工装修、收尾阶段,而高尚住宅群也已进入基础施工阶段。

 

  近日,记者在晋江体育馆的I-PARK森活概念馆户型展览室中看到,此次即将推出的户型模型已经基本到位,展示的户型相比市场产品,设计上多有创新。比如102平方米的挑高小复式户型便可实现“3+1”房,空间灵动。

 

  据介绍,项目从奠基到开盘,经历整整一年多的时间。这么长的准备时间,为的就是做好规划。牵一发而动全身,每个细节的设计、调整都需要设计公司、开发公司等单位共同考证,一一验证,耗费的精力、财力可想而知。设计出来的户型,可以说是精工制作。如102平方米的挑高小复式户型可实现“3+1”房,如此创新科学的户型,是为享受小资生活的年轻家庭特别定位设计的,虽然面宽大小有所局限,但是复式设计、多房设计的结合将让客户更好地享受高端的生活品质。不仅是户型,在建筑主体设计上,格林春天也再现创新,或掀起购房的新风尚。

 

  “以往的‘品字形’建筑弊端是中间的户型连着公共过道,通风采光受到影响,业主居住的舒适度将受到影响。有鉴于此,格林春天并未采用传统的设计方案,同样的‘品字形’建筑群落,过道将被拉长,中间户型的住宅不与两边的户型相连,保证通风采光的通透性。当然,过道的拉长,也意味着,钢筋水泥等的投入增多,成本加大利润将缩小,这也并未影响开发商做好一个品质大盘的决心。”

 

[编辑:庄明钦]

[NT:PAGE=ijjnews$]

标签:格林春天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