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晋江万达投资型小户新品明日开盘 每平5385元起

  

    晋江新闻网525日讯   526日,晋江万达广场投资型小户新品将正式开盘,主推户型为3682平方米的单身公寓、一房、两房,单价5385/平方米起,首付仅需6万元起。小户新品,购房门槛超低,并拥有70年长久产权,依傍项目强大的商业配套,投资购买可享受租金的高收益回报和物业的快速增值。无论是过渡置业,还是投资置业,均是不错的选择。一时间,晋江万达广场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认筹火爆 2小时客户达到300

 

  据悉,519日,晋江万达广场投资型小户新品正式亮相认筹。仅仅2个小时认筹客户竟达300余组,蜂拥而至的客户在售楼部排起“排号长龙”,现场场面异常火爆。

 

  “超低首付、超低总价、超高回报”是众多认筹客户口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在距离大商业开业只余不足百日之际,小户新品的出现吸引众多投资客。而大家最关注的价格———5385/平方米起,一经爆出更让所有的客户欣喜若狂。

 

  来自青阳市区的庄先生即为其中一员,他认为,投资住宅考虑的是投资回报率,其中又属单身公寓的投资价值最高,“现在市区的单身公寓租金基本上都可达到1000-1500/月,投资回报率高,晋江万达广场的单身公寓依傍大商业的人流,投资潜力还是比较大的。”对此,庄先生表现出极大购买热情,认为无论性价比还是租售功能,万达广场的小户型产品都具有极高的物业投资价值。

 

  大商业亮灯仪式

 

  提前体验商业繁华

 

  晋江万达广场一入驻晋江,便成为晋江购房者的瞩目焦点。此次,万达小户型是继城市商业街、沿街商铺、写字楼后,重磅推出的又一金牌投资产品,专为投资者量身定制。随着万达开业在即,上千家知名企业强势入驻,上万名内部员工,数百万客流量,便利交通网络,构成巨大的租赁市场和租赁优势!投资型小户的出现为购房者提供不错的选择。

 

  目前,大商业外立面已接近完成,810日将正式开业,届时大商业的繁华将切实提升小户新品的投资价值。据悉,为了让客户及广大市民提前体验8月份晋江万达广场夜景的绚丽和璀璨,晋江万达广场近期还将举办大商业亮灯仪式。

 

■记者 吴婉治

 

 

[编辑:枫琳]

 

标签:晋江万达广场|开盘|投资型|单身公寓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