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八仙山安置房率先主体封顶

  

 


用时不足一年 是梅岭组团首个封顶的安置区

 

  晋江新闻网讯(记者 罗辉 郑翔 /图) 昨日,八仙山安置房项目4#5#楼完成主体封顶,成为梅岭组团建设工程率先封顶的项目,用时不足一年。

 

  八仙山安置区位于梅岭路西侧,迎宾路南侧,地理位置优越。尽管春节将近,天空飘着毛毛雨,记者昨日来到该项目工地时,工人们依然在忙碌着。据了解,该安置区于2011年元月28日采用建设权益拍卖模式最先启动建设,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共5幢单体建筑,层数在18层至24层之间,其中4#5#楼已封顶,另外三栋也已拔地而起,预计将于今年4月底封顶。该安置区主要用于安置梅岭组团建设工程中岭山社区和许厝社区的搬迁户。

 

  “20多层的建筑,不到一年时间就完成封顶,再次体现了‘晋江效率、晋江速度’。”晋江市安置房办建设二组有关负责人林舟说。

 

  八仙山安置区是梅岭组团建设工程的18个安置区之一。梅岭组团建设工程是2010年晋江“城市建设年”的一号工程,是晋江推出的“九大组团”城建项目的首个组团工程,总用地规模7500亩,总投资约300亿元,拆迁房屋面积约198万平方米,涉及一镇三街道、15个村(社区),4000多幢房屋、5000多户人家、2万多人口,是晋江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旧城改造成片项目。

 

  为让搬迁户早日回迁美丽新家园,晋江市委、市政府将安置房建设作为改建项目重中之重来抓,抽调精干力量成立晋江市安置房领导小组,专门负责梅岭组团建设工程安置房建设,对安置房质量、安全、进度进行重点管理。

 

  截至目前,梅岭组团建设工程的18个安置小区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湖光西路石鼓片区安置房大部分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其ALEFJ地块已进行主体施工;晋阳湖片区安置房桩基施工均已完成,目前正处于地下室施工阶段,其西侧安置房已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双沟田美中片区安置房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机部分转胎模砌筑;桂山景观整治工程安置房正进行土方开挖。

 

  晋江市安置房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协调,并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机械、人员和资金的投入,科学安排工期,合理安排工序,立体交叉式运作,力争按时完成安置房建设,实现对搬迁户三年交房的承诺,让广大搬迁户早日回迁美丽新家园。

 

  [编辑:明钦]

 

标签:安置区|八仙山安置房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超级管理员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