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中国平安战略入股在线教育独角兽iTutorGroup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2019-07-24 18:21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集团"或"公司")宣布,集团子公司平安海外(控股)有限公司与集团境外联营公司将以资金和资源注入的形式战略入股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本次入股完成后,iTutorGroup将被纳入到平安整体生态圈战略体系中,成为智慧教育板块的核心组成部分。公司致力于将iTutorGroup打造成为全球最专业、最智慧、最受欢迎、全方位的在线教育平台。

  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第一家成立超20年的在线教育机构,为用户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培训课程。目前,iTutorGroup已拥有数万名老师,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各国各地。在发展过程中,iTutorGroup屡次获得国内外顶尖级机构投资。在2012年至2018年七年间,iTutorGroup共获得4轮融资,第4轮融资后的估值达16亿美元。

  作为全球在线教育第一家独角兽企业,iTutorGroup也是最早布局人工智能的教育企业之一,通过独家研发多项AI专利技术,为学习者提供个性化学习体验,实现因材施教。在业务发展上,iTutorGroup作为全球真人在线教育行业的开创者,凭借平台化的技术创新优势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已成功打造出多个子品牌,其中包括: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ABC、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以及在线汉语教育品牌TutorMing。此外,iTutorGroup坚持开拓创新,业务范围逐步延伸至数学、语文、编程等领域。

  过去,iTutorGroup管理团队在技术、服务、教学品质上积累了深厚实力与独特优势。未来,iTutorGroup将继续保持独立运作,并与平安的智慧教育形成有机结合,实现在资源、技术等方面最大化的协同与利用。平安将发挥自身的品牌、渠道、科技等优势,优化iTutorGroup的教学资源、运营管理、获客渠道等,并积极利用科技手段提升其教育产品的个性化与智能化,让每位学习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产品和方式,赋能在线教育行业。

  随着居民经济基础的不断改善,社会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不断提高。在线教育行业近年的增长趋势非常强劲,而真人在线教育具有互动性强、学习效果好、价格合理、教师资源优秀、学习模式灵活等多个特点,是在线教育市场中最重要的领域。一直以来,中国平安积极利用AI等创新科技,持续深耕教育领域,构建智慧教育业务版图,解决方案覆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国际教育、职业教育,公司旗下的"知鸟"APP已成为国内第一的企业培训平台。

  iTutorGroup表示,在线教育成功的关键在于精细化服务与规模化运营。作为互联网教育革新的引领者,21年来iTutorGroup持续投入教育科技的研发、布局教育整体生态体系,通过技术同时实现了精细化服务与规模化运营,打破行业痛点,为进一步平台化发展奠定了基础。iTutorGroup希望通过此次携手平安,巩固自身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并有效整合资源、实现共赢。在未来的发展中,iTutorGroup将与平安集团共同推进AI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进一步加速平台化建设、助力实现教育公平,推动在线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平安表示,在"金融+生态"的战略指引下,公司一直关注教育领域的发展与机遇。目前,公司旗下的平安智慧城市已孵化出覆盖全学段、全学科、全流程的智慧教育平台,并广泛对外赋能。本次战略入股的顺利完成,将为智慧教育注入新的力量,进一步完善智慧教育业务版图,加速推进公司生态圈战略布局。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