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省心理赔 一站式服务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9-07-18 16:50我来说两句
  

  7月12日早上,客户何先生特意起了个早,天还没亮已经送了一趟货,为了能早点完成这一天的工作量,何先生在装货过程中无意倒车碰撞了第三者停在旁边的车辆,何先生特别着急,一边是不断催促送货的货主,一边是事故第三者怎么都不让他离开,还索要各种补偿费用,无助的何先生,便拿起手机向95511报案。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张明辉值班接到报案后,了解完情况得知客户难处,马上安抚了客户,合理安排了手头的工作,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虽然现场地处比较偏僻路段,但是张明辉用了不到20分钟就到达了事故现场。第三者车主要求何先生现场直接赔偿其车损、折旧等造成的损失,无法赔偿则要求扣留何先生车辆。张明辉先安抚双方车主并进行暖心调解,讲解平安产险直赔三者一站式服务,最终第三者车主在张明辉的调解下,认可平安的服务及其企业影响力,同意何先生授权平安产险直接将理赔款赔付给第三者,在张明辉耐心劝导下,第三者车主放弃其他赔偿要求,双方达成一致,使得何先生能及时赶往下一个送货地点。

  事故现场,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车物查勘定损岗张明辉利用了平安强大的手持终端,完成了三者车辆的定损及理赔,极其高效、圆满地完成了车险理赔一站式服,,客户何先生对服务高度赞赏。

  省心理赔,一站式服务。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致力为每个客户提供最优质、省心、高效的一站式的服务体验。

  (晋江中心支公司吴捷)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