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冲高回落跌0.03% 北向资金连续三日净流入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6-05 17:01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持稍微回暖,以券商板块为首的权重拉升,带动大盘走强,此后自主可控逐渐回暖,综艺股份强势封板,带动科技股一度冲高,5G板块持续回暖,不过尾盘指数再度下行,截至收盘,沪指报2861.42点,跌0.03%,成交额1752亿。深成指报8746.05点,跌0.03%,成交额2326亿。创业板报1451.18点,跌0.35%,成交额743亿。

  板块方面,种业、5G领涨,医药股全线下挫,上海自贸区、猪肉、工业大麻题材低迷。北向资金连续三日净流入,当日净流入32.67亿元。

  消息面,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19年第1次审议会议正在进行,全程录音录像,贯彻公开透明原则。

  国盛证券认为,A股目前还能在2800-3000区间维持震荡,已经实属不易。从盘面表现上看,虽然周二大盘有所下跌,但量能萎缩明显,且银行股明显有资金护盘,显示大盘短线调整空间也有限,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整理走势的概率大。

  万和证券认为,整体来看本周市场消息有喜有忧,在无新增的前提下相对中性,新任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央视“力挺”A股,表明未来发展愿景,央行积极动作缓解银行间流动性,因此认为本周仍然是以震荡走势为主,流动性方面如果能有所好转,指数或能震荡向上,但相比上周或有收窄。行业配置方面以防御性为主,关注大消费+大金融板块。

  东莞证券认为,整体来看,大盘持续回落,个股普跌,技术面维持弱势,回落至前期平台低位,短期考验半年线和年线附近支撑,北向资金的变化可能给市场带来一定支持,预计短线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格局,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基建、黄金、计算机等板块。

标签:沪指|冲高回落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