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0.96% 农业股领跌 北向资金连续两日净流入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6-04 17:16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持续弱势盘整,市场缩量较为明显,多头资金多数观望为主,盘面上看,板块轮动加速,黑龙江自贸区、光通信板块领涨,港口股和部分次新股异动拉升,5G板块部分强势个股炸板,农业、次新股、军工、稀土跌幅靠前。截至收盘,沪指报2862.28点,跌0.96%,成交额1811亿。深成指报8748.27点,跌1.23%,成交额2413亿。创业板报1456.27点,跌0.87%,成交额756亿。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13.05亿元。

  中原证券指出,由于投资者的担忧情绪大幅提升,致使市场避险情绪明显攀升,上周五欧美市场全线下挫,拖累周一亚太市场普遍走低。监管层周日晚间及时表态,安抚投资者,周一A股市场整体表现明显强于外盘,沪指全天继续围绕2900点窄幅波动,蓄势整理。沪指自5月6日跌破2900点以来,已经横盘震荡了一个月左右,未来市场面临突破方向的选择。由于6月份即将迎来影响资本市场的诸多重大事件,市场各方均在耐心等待靴子逐一落地。在此之前,认为沪指继续围绕2900点窄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变盘信号的出现,同时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

  山西证券指出,目前的赚钱效应集中在与贸易战有关的概念之中,因此强势板块回调企稳后可轻仓博弈,企稳的关键指标是量能持续萎缩,空方打压逐渐减弱。行业配置方面,建议投资者底仓配置基本面扎实、政策优待、更具业绩改善确定性、具备对冲风险因子的板块(石油石化、化工、农林牧渔、必选消费蓝筹等),高风险偏好投资者也可考虑小仓位、左侧介入中小盘科技创新领域内(芯片、5G、信息安全、云计算等)高弹性品种的超跌反弹行情。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