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1.2% 妖股重挫百股跌停 北上资金净流入28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3-14 15:13我来说两句
  

  午后三大指数低位盘整,尾盘再度下行,深成指跌逾2%,创业板跌逾3%,两市跌停个股增多,近150股跌停,主要以前期强势股、妖股、题材股为主,养猪、金融IT等跌幅居前,北上资金延续净买入,净流入27.95亿元。截至收盘,沪指报2990.69点,跌1.20%,成交额3562亿。深成指报9417.93点,跌1.82%,成交额4563亿。创业板报1650.19点,跌2.58%,成交额1394亿。

  中国银河国际认为,全国平均水泥价格上周跌1.9%至每吨410人民币煤价上周微涨制造业增值税率将由16%降至13%,预期对水泥公司的利润仅有中低单数的利好。

  华融证券认为,近期两会减税降费落地,预计利好毛利率较低、对税率比较敏感的大众品板块,白酒板块毛利率高受影响。

  国信证券认为,重视外资扩容对食饮龙头公司的中长期支撑作用,关注年报披露兑现情况以及春糖调研反馈,结合实际动销库存表现及估值情况,重点推荐:汤臣倍健、伊利股份、今世缘、泸州老窖、顺鑫农业、贵州茅台、千禾味业、绝味食品。

  机构策略

  天鼎证券认为,市场还有超过万亿的成交量,还有不少抱怨垃圾股泡沫的踏空机构,行情不会就此结束,震荡洗盘后,还是要继续反弹向上走的。当下操盘策略:一是高位股和本轮行情中仅仅是弱势反弹的个股建议果断调仓,二是一旦大幅调整要果断低吸。

  银河证券认为,伴随政策对自主创新、科技创新的重视程度逐渐增加,新兴科技等成长性板块和相关概念更受投资者青睐。在科创板的设立和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利好政策预期助推的背景下,通过回顾分析,得出当前市场风格切换快,短期市场分歧加大,但是较为一致的看好长期行情,建议关注计算机,国防军工,医药,通信和电子元器件等行业。

标签:沪指|妖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