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白马股大跌猪肉股爆发 沪指1.37%失守2700点 周线六连阳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2-15 15:44我来说两句
  

  午后三大指数横盘震荡,沪指跌逾1%,创业板指相对强势,总体上看,市场分化较为明显,猪肉股批量涨停,住房租赁板块活跃,地产股走弱,白马股下挫,上汽集团大跌5%。截至收盘,沪指报2682.39点,跌1.37%,成交额1698亿,周线六连阳。深成指报8125.63点,跌1.15%,成交额2485亿。创业板报1357.84点,跌0.30%,成交额679亿。

  海通证券认为,节前至节后5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让各大指数均呈现多头排列的突破走势,市场信心不断恢复,量能放大,投资者热情不断提高,这其中有业绩预告暴雷等利空出尽的影响,还有一些是对基本面预期的改善,涉及到主要的大板块,比如电子元器件板块对未来预期的好转叠加前期跌幅过大,市场通过底部暴力反弹拉升来带动人气宣泄沉闷已久的情绪,近期这类板块涨幅相当可观,后期仍可持续关注,如有回调可以逢低择优布局,但是短期涨幅过大,仍要注意控制仓位,因为底部反反复复,经常有暴涨暴跌的情况发生,不断考验人性的弱点。投资者要保持耐心,不必盲目追高,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业绩不断改善的优质标的,后期可能会走出远远好于大盘的走势,比如智能设备产业链上的优质公司,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逢低慢慢布局。

  源达投顾认为,开年以来已有900亿北上资金布局A股,而且这部分资金一般都是长线资金,可见大盘反弹行情还远远没有结束,所以中期预计沪指的上升趋势有望延续。随着周末临近,部分资金趋于谨慎,短期成交量有小幅萎缩的迹象。不过,沪指在近日的大涨近百点后进行震荡休整,这实属健康走势。热点方面,柔性屏板块进一步分化,不建议盲目追高,可以多关注低位补涨的机会。另外,中央一号文件有望发布,可以关注农业现代化、乡村振兴方面的优质个股。

标签:沪指|白马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