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大涨1.84%喜收五连阳 两市成交超4700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2-13 15:19我来说两句
  

  A股午后持续拉升,沪指站上2700点,为去年11月19日来首次。创业板指涨逾2%,深成指涨2%,恒指涨超1%续创逾5个月新高,两市成交量显著增大,赚钱效应良好,板块方面柔性屏、OLED板块领涨,两市近80股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报2721.07点,涨1.84%,成交额2071亿。深成指报8171.21点,涨2.01%,成交额2670亿。创业板报1357.67点,涨1.91%,成交额753亿。两市成交超4700亿元,刷新三个月新高。

  爱建证券认为,从技术面分析,股指新年走出破底翻的绝地反击走势,市场人气逐步回升股指短期低点基本得到确认。节后股指在中小创指带领下震荡回升,题材概念出现补涨市场权重和题材轮番表现,市场人气逐步得以凝聚;股指突破2450-2650的箱体向上,节后股指一举收复半年线和短期周均线,市场中期趋势逐渐转强;股指连续两天突破箱体上轨但是否有效仍有待验证,因为连续两天的普涨一般很难持续,短期多空双方势必展开激烈争夺板块面临分化,预期股指宽幅震荡或难免,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广州万隆认为,行情进入了新阶段,做多资金从外资为主到内资跟进,个股行情从蓝筹股蔓延至题材股。就在这个时候,OLED概念传来利好消息,市场传出消息,三星和华为都会在近期推出可折叠屏手机。板块指数连续大涨三天,今天更是出现了20多家公司涨停的盛况。OLED板块或许可以媲美5G概念,原因是该技术有望大规模运用在新款手机上,并且已经到了投产阶段,而且板块站上风口的时机正好是市场人气高涨之时,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操作上,目前是近年来市场赚钱效应最大的阶段,宜积极做多。板块方面,外资增持白马股或贯穿全年,持有白马股仍不失为好策略;发展科技产业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5G技术的不断推进,人工智能、半导体、生物医疗等技术的发展,科技板块有望出现轮动行情,宜提前布局政策预期较大的细分科技行业。

标签:沪指|五连阳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