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74%创业板涨0.20% 两市近70股涨停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1-11 15:58我来说两句
  

  沪指午后再次走强,汽车、白酒股异动,次新股走强,个股总体涨多跌少,两市涨停家数持续上升,高送转、无人驾驶、车联网成涨停集中营,沪指收报2553.83点,涨0.74%,成交额1224亿。深成指收报7474.01点,涨0.61%,成交额1738亿。创业板收报1261.56点,涨0.20%,成交额538亿。两市近70股涨停。

  爱建证券认为,目前股指仍在2450-2650的箱体区间运行,虽然收复了短期均线但仍处于短期周均线和多空分界岭的下方,市场总的下降趋势依然没有改变;随着指数步入中轨区,多空之间的分歧开始逐步加大,周三的长上影线倒T 字K 线也表明了股指上行的压力依然较大,预期短期股指仍将围绕多空分界岭上下波动,控仓精选个股操作策略。

  长城证券认为,中美贸易谈判本周结束,释放出来相对乐观的信号。经济层面,市场对家电、汽车消费刺激政策有所期待。A股近期吸引眼球的少数爆炒的妖股,但炒作数量比以前少,显示游资集中资金,利用市场可操作的阶段在少数股票上获利,这种模式只要有足够的散户对手盘,管理层监管放松,就很容易赚钱,而多数投资者近期赚钱不易。投资策略上,维持市场震荡,但向下空间有限,把握板块轮动,优质公司逢低介入的思路。

  海通证券认为,投资者进可以关注二十日线的争夺,退可以关注1月5日缺口是否能够守住,控仓参与。随着日后各种政策逐渐开始起效,市场届时大概率会有继续反弹的可能,建议投资者保持理性和耐心,择优缓慢布局。板块方面,建议投资者可以长期关注未来确定性比较强而目前估值与走势都处于相对底部的智能手机产业链板块,5G带来的换机潮将有望于2020年左右爆发,届时相关板块会有一定的机会。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