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权重走弱妖股熄火沪指跌0.85% 创业板指跌0.45%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11-14 15:45我来说两句
  

  午后三大指数快速回落,以白酒、石油化工为首的权重板块走弱,前期强势妖股纷纷熄火,沪指跌近1%,创业板翻绿,尾盘阶段指数继续低迷,沪指维持在日内低点附近,截止收盘,沪指报2632.24点,跌幅0.85%,深成指报7908.55点,跌幅0.69%;创业板指报1385.73点,跌幅0.45%。

  华林证券认为,市场反弹或进入尾声。行情最迟持续到11月中旬,建议逢高减仓,避免追高。ST板块和创投概念股谨慎追高,本轮市场反弹是为了化解股权质押的平仓风险,市场趋势性机会仍未到。

  爱建证券认为,在增量资金有限存量资金博弈的大背景下,市场始终缺乏大的趋势性机会。从技术面分析,近期利好政策接踵而至引发了创投概念为代表的中小创指出现报复性上扬,进而带动了沪深股指的震荡回升,市场人气明显得以提振;股指上周横盘震荡整理后重回2450-2650箱体,周二股指再次突破箱体上轨和多空分界岭,但由于成交量急剧放大多方能量有集中释放的嫌疑,同时市场连续两天普涨势必面临分化,因此未来市场能否保持持续的做多动能仍有待关注;随着股指的再次回升市场再次进入到前期的密集成交区,股指上档的压力也将逐级增大,因此预期短期股指宽幅震荡或难以避免,把握节奏、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华泰证券认为,自沪指10月19日创下2449点四年新低,股市利好政策陆续出台,鼓励股份回购、松绑并购重组、化解股权质押风险、着力解决民企困难、优化二级市场交易监管、减少交易阻力等等,政策底已成为市场共识;A股受到海外市场虽然低开但是盘中走出独立行情,市场信心也在政策面上持续恢复,市场开始活跃,情绪有些升温,中小票的部分垃圾股、妖股再现成为市场热点。纯属游资炒作,不看好反弹持续性。

标签:沪指|妖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