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午后跳水 沪指跌0.85%再创调整新低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10-16 16:59我来说两句
  

  午后股指再度跳水,沪指跌逾1%,创业板创4年新低,市场仅天然气和次新稍有活跃,总体弱势,两市一度有近50只个股跌停,尾盘指数依旧疲弱,创业板跌幅一度扩大到3%,跌停个股数量进一步增加,沪指也刷新四年新低。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546.33点,跌0.85%;中小板报4930.41点,跌2.21%;创业板指报1216.69点,跌2.68%。

  国都证券认为,中期内美股为首的海外市场存在高位回调压力,而全球市场动荡下,对A 股的影响如何?首先,从资金避险的传染性来看,海外市场大幅波动回调,对A股的短暂性冲击存在,尤其考虑到当前A 股投资者结构仍以中小投资者为主;然而,从中期趋势来看,随着A股相继入摩入富且未来权重因子逐步提升、沪伦通等双向开放的加大,已持续释放风险、估值回调至历史底部的A 股,同时在国内外中长线资金的机构投资者趋势加大配置下,A股底部或逐步脱钩海外市场。

  爱建证券认为,从技术面分析,沪深股指上周破位下行失守所有日和周均线,周一股指继续下挫创年内收盘新低,基本宣告破2650箱体下轨有效,未来市场实际亿进入2450-2650的箱体区间;目前日线上两个大的跳空缺口会对股指形成一定的牵引作用,技术上乖离率也明显偏大,市场随时会酝酿技术性反弹,但由于成交量低迷显示市场做多力量极为有限,因此预期短期股指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防范风险为主、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标签:沪指|午后跳水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