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0.66%险守2700点 创业板跌0.99%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08-16 16:09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稍有回升,随着人民币汇率反弹,民航板块发力,券商板块冲高,指数再度翻红,但持续性较差,随即震荡再次回落,尾盘猪肉股跳水,市场恐慌情绪升温,创业板再度跌逾1%。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05.19点,跌0.66%;创业板报1463.87点,跌0.99%。

  天风证券认为,当前估值来看,A股估值在横向比较上处于中下位置。深证、中小板、创业板低于11年以来估值均值程度位于全球前列。内外因素干扰下,A股继续震荡探底,但估值角度来看,无论横向还是纵向,都已经在一个比较“便宜”的区域里。而从资金面来看,近期包括银行委外资金、海外长期资金、14只即将发行的养老目标基金、社保资金等在内的长期资金等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准备或正在流入的迹象。因此,当前长期资金的流动性并不悲观。

  爱建证券认为,市场资金供求失衡的局面始终没变,因此在增量资金有限存量资金博弈的大背景下,市场依然缺乏大的趋势性机会,更多地还是体现为板块轮动的结构性行情。从技术面分析,沪深两市本周连续震荡,成交量始终处于年内较低水平,显示出市场信心明显不足;目前沪市股指回到2650-2850的箱体区间,由于受制于周均线和多空分界岭的反压,投资者的做多动力极为有限,预期短期市场弱势不变股指宽幅震荡难免,控制风险把握节奏,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